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工会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药学院分工会开展红色家书咏读活动
     

12月3日,药学院分工会在A01-603会议室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咏读红色家书”-红色家书咏读活动。药学院分工会45名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药学院分工会主席齐永华主持。

咏读活动中,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楠,王凯凯、方蓓等工会会员分别咏读了周恩来写给妻子邓颖超的信《山居中秋,对月怀人》、夏明翰写给妻子郑家钧的信《你切莫悲悲凄凄泪涟涟》、任弼时给女儿任远芳的信《带着知识回国》、李大钊的《谋中国民族之解放》等红色书信。

家书纸短,家国情长;百年信仰,时代传承。一封封红色家书,就是一份份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赋予人们强大的精神力量。药学院分工会通过触摸红色家书中的真情温度,感受革命先辈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感受革命先辈的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凝聚起勇于担当、接续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校教育事业中。

药学院分工会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