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药学院举办第九期博士讲堂
     

4月14日上午,药学院在A05智慧教室举办第九期博士讲堂,本期主讲嘉宾为我院闫国毅博士。2022级制药工程2班40余名学生参加讲堂。

闫国毅博士以“如何高质量度过大学生活”为题,从“有故事的人”“大学生应养成良好的习惯”“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三个方面讲述了他的学习和科研经历,分享了学习和科研的心得体会,同时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学习过程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规划大学生涯,开展学习和科研。

最后,闫国毅博士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方向和当前所取得成果,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细致解答。

闫国毅,男,1989年9月出生,河南洛阳人,讲师。2018年6月毕业于四川大学药物化学专业,理学博士学位;2021年1月河南大学博士后出站。主要从事小分子靶向药物研发,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和虚拟筛选,生物信息学等方向的研究。目前在JMC、EJMC等药学权威杂志共发表SCI论文二十余篇,其中一作或通讯论文8篇;主持参与国家级、省级项目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