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学生社团负责人座谈会
     

10月26日,我院于A01-603会议室召开了学生社团负责人座谈会,药学院分团委和学工办负责人,学生会分管社团负责人以及杏学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杏学社负责人李晓茹汇报了上一学期社团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下学年社团招新、特色品牌活动的开展等工作计划。分团委负责人李辉同志对杏学社上一学期开展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社团的今后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明确社团目的,依托药学院专业学科的发展优势,打造品牌活动,更好的传承和弘扬中医药文化。二是要完善社团组织架构,强化社团管理,做好社团招新工作。三是要注重宣传,让社团活动教育引导更多的同学。同时,学工办负责人方蓓同志还就杏学社工作的具体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药学院分团委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