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药学院举办学生社团工作汇报会
     

12月2日,药学院在A01-603会议室举办学生社团工作汇报会,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楠出席汇报会,药学院分团委负责人、杏学社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杏学社负责人汇报了社团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社团发展规划和下一年工作计划、经费预算等情况。在听完汇报后,韩楠指出,学生社团的根本意义在于繁荣校园文化,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引导大学生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担当,积极投身于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韩楠强调,杏学社是根植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弘扬和传承中医药文化为宗旨的学生社团,是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宣传阵地,杏学社一要明确社团定位,聚焦主责主业;二要丰富社团活动载体和形式;三要持续打造“每周一药”品牌栏目;在发展社团的过程中始终坚持政治性、科学性、群众性,努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社团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发挥繁荣校园文化,凝聚、引领、服务青年大学生的作用。

最后,韩楠还与社团负责人就社团发展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展开交流,并一一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药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