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药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药学院团委组织学院第二期青马班学员、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代表在学院603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千百年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共青团,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直播结束后,药学院团员青年一起交流心得体会,溯初心、谈使命、话担当,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0级药学2班团支书冯元培: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与同学们一起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关爱、要求和期望,我深受鼓舞和鞭策。作为团支书,我会始终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班级同学奋发向上,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脚踏实地,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青马班学员、2021级制药工程实验班范家驹:一百年来,共青团在党的带领下不断铸造青春荣光,书写了壮阔篇章。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让我深受启发,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坚定不移的听党话、始终不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