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好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2月27日,我院在国旗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在校学生和辅导员老师参加升国旗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在校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学生代表和学校国旗护卫队预备队员代表发表催人奋进的国旗下的演讲,号召广大青年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自觉把个人理想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与国家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与时代齐奋进,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举行升国旗仪式,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举措,是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牢记中国革命的光辉历史,凝聚爱国热情,增强国家意识的有效路径。学院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凝聚广大青年大学生厚植家国情怀,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自觉形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接续奋斗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