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药学院举办第八期博士讲堂
     

3月10日,药学院第八期博士讲堂在A05智慧教室举办,本期主讲嘉宾为药学院王占勇博士。药学院2022级生物制药专业40余名学生参加讲堂。

王占勇博士以“我的大学”为题,从“大学意味着什么”“大学三年应该如何度过”“大学生应该怎样学习”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科研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讲授了大学生参与科研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勉励同学们要学会独立、学会选择、学会奋斗,注重培养自主学习的习惯,增强科研意识,涵养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自觉把个人的理想、前途、命运与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富强紧密结合在一起,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课后,王占勇博士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药学院团委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