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药学院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更好地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文化,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药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药学院团委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团课活动,学习雷锋精神丰富的时代内涵,大力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弘扬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弘扬雷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弘扬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药学院志愿服务队还组织青年大学生志愿者深入校园各个角落开展校园清扫,共享单车摆放,维持交通秩序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示志愿者的风采和担当,诠释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追求。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药学院团委十分注重挖掘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把学习践行雷锋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并落实在实际行动上,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在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火热实践中将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