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第一期青马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12月22日,我院第一期青马班开班仪式在60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楠同志,学工办、分团委负责人、辅导员和第一期青马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2020级药学2班张家豪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承诺,要争做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用勤奋学习来提升能力,通过此次培训来修学储能,磨练意志,把学习作为毕生的追求,养成刻苦钻研的习惯,争做一名有理想、有追求、脚踏实地的人,带动身边的青年朋友,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韩楠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青马班的目的,是要求全体学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认识理论学习对自身成长成才的重大意义,要用学得的理论指导实践,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要围绕理论学习,加强自身的理想和信念教育,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国家的必胜信念,进一步加强政治修养,增强政治信念的坚定性、政治立场的原则性、政治鉴别的敏锐性、政治忠诚的可靠性。同时韩书记还对第一期青马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分团委加强科学研究,进一步提升青马班工作的水平;二是希望广大青马班学员勇担使命,共同推进我院共青团改革;三是希望广大青马班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最后韩书记要求全体青马班学员不失青春之气,常怀奋斗之志,珍惜韶华,笃定前行,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用青春梦托举中国梦。

开班仪式结束后,韩楠书记为第一期青马班学员授课。

IMG_20201222_120743

IMG_20201222_12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