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药学院获得新乡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精神文明奖
     

 新乡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于2021年4月15日至16日在西操场举办。

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我院李云凤同学获得了女子800米第一名,袁安安同学获得甲组女子200米第三名的好成绩,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药学院每一位运动员都在不断的挑战自我,突破极限。这运动员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更展现了学院学子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的精气神!

在运动员奋力拼搏挥洒汗水的同时,药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不惧烈日轮班值守,为运动员和观众有更好的秩序付出艰辛的劳动,取得了优异成绩4月16日上午运动会闭幕式开始,我院获得了新乡学院第十三届运动精神文明奖。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学子的竞技风采,以及拼搏奋斗的进取精神,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充分的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药学院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