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凯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上海凯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主要从事中药研发、生产、销售的综合制药企业。属国家现代中药高科技产业化示范项目基地,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中国诚信楷模企业、全国质量诚信双优医药企业,公司于2010年1月8日成功登陆深圳A股市场。

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药制剂痰热清注射液,凭借其先进的工艺技术、优异的质量、确切的疗效和极高的安全性,在近些年“非典”、“人禽流感”、“手足口病”、“H1N1”、“H7N9”等重大疫情中,均被国家卫计委和中医药管理局列为临床指南用药,被国家发改委列为“流感防治中成药储备用药”,成为国家战略储备药品,形成了强大的核心竞争力。目前生产范围涵括:小容量注射剂、片剂、硬胶囊剂、丸剂(滴丸)、颗粒剂、口服制剂等多种剂型。

2015年5月上海凯宝全资收购河南省新谊药业有限公司;2015年12月增资上海谊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进军癌症治疗领域。

“诚信做药,良药救人”是上海凯宝永恒的追求!

公司诚聘

  招聘岗职位

               专业

人数

    学历

生产技术管理员

药学、中药学、生物技术、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

 10

 本科及以上

  临床监察员

临床医学、基础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15

 本科及以上

  学术专员

中药学、医药等相关专业

  5

 本科及以上

 检验、实验员

药学、中药学、生物技术、化学分析等相关专业

  5

 本科及以上

   医药代表

生命科学、医药卫生、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

 50

 本科及以上

联系电话:13569859685(刘娜) 18737378622(丰玉萍)

公司地址: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程普路88号

邮箱:kbrlz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