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清远中大创新药物研究中心2021年招聘简章
     

清远中大创新药物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新药中心”)由中山大学与广东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合作共建,2019年 8 月正式建成入驻。新药中心坐落于清远市高新区创兴大道 18 号天安智谷科技创新园总部J02楼,投资近4000万,中心可自主支配孵化场地使用面积有 2163平方米,目前新药中心运营管理人员11人,全部为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博士2人、硕士3人,本科6人。团队人才专业技术强,大部分运营管理人员有着多年医药化工行业及企业服务经验,承担过国家政府多个平台建设及课题研究。同时,新药中心汇聚了以中山大学药学院教授专家核心的技术支撑与服务咨询的专家人才库,为建设项目技术研发和平台服务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丰富的人才资源。

新药中心立足生物医药产业现状,专注于新药的创新创制和大健康产品开发。中心依托中山大学药学院教授师资力量与重点实验室,由中国科学院院士、香港科学院创院院士、中山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山大学药学院名誉院长陈新滋领衔主导,目前已有中山大学药学院院长、广东省手性分子与药物发现重点实验室主任胡文浩,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山大学药理学国家重点学科带头人之一刘培庆等来自中山大学药学院、中山大学医学院、中国科学院广西植物研究所和其他企业的16个科技转化项目及团队进驻。新药中心已经建成了包括计算机辅助药物研发设计,药物注册申报,药物活性筛选与评价,中药及天然药物开发与提取,药物安全评估及质量控制五大研发和服务平台。平台项目是严格参照中国及欧盟GMP认证标准进行建设及管理,可开展新药(中药,化学药),食品,保健食品及化妆品的研发,同时为地方高校,企业提供分析测试服务,注册申报服务和新药筛选与评价技术服务。

为推进清远中大创新药物研究中心发展,由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利用国有资产设立事业单位作为中心运营主体,并成立理事会作为决策机构,下设专家委员会等,致力于建设集新药研发实验、科技成果转化、新药项目孵化与引进等功能为一体的专业性科技创新平台,促进产学研合作,推动高校科研项目成果的应用示范与推广,着力服务地方社会和经济发展。

招聘岗位:

合成工艺研究员(2名)

需求专业:药学/药物化学

岗位职责

§ 负责项目实验方案及相关文件起草及审批。负责跟进项目实施进度及计划表,项目研发进度。

§ 查询文献专利,探索工艺路线,协助进行项目沟通,解决项目中遇到的问题。

§ 负责完成公司原料药研发项目的工艺研究,其中包括小试、中试、工艺验证。

§ 负责所参与原料药项目技术资料、实验过程、原始数据的记录、整理,并对所承担的合成实验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 负责参与原料药项目申报资料中相关工艺研究申报资料的编写,协助注册申报工作。

§ 负责合成设备的使用、保养等管理工作,保证试验设备正常使用。

§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 1、本科及以上学历;

§ 2、责任心强,工作认真,有较强的人际沟通与协调能力,专业知识扎实,好学上进。

§ 能查阅英文文献,具有扎实的有机化学实验基础和多步合成工作经验。

分析研究员(2名)

需求专业:药学/药物分析

岗位职责

  • 负责项目实验方案、方法学验证/确认方案质量标准、分析方法操作规程及相关文件的起草及实验工作。

  • 负责项目实验分析工作的实施以及方法学验证/确认方案的实施和报告的起草。

  • 负责所参与项目技术资料、实验过程、原始数据的记录、整理、汇总和归档,并对所承担的分析实验的原始数据和图谱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能够及时汇报异常实验数据以及对异常数据按照相关SOP进行调查。

  • 负责所参与项目分析实验所需的试剂、耗材、标准品等的采购申请。

  • 能够熟练操作实验室的分析仪器,并定期对分析仪器进行校验、维护和保养。

  • 负责所管理设备操作SOP的拟定工作。

  •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 1、本科及以上学历;

§ 2、责任心强,工作认真,有较强的人际沟通与协调能力,专业知识扎实,好学上进。

§ 3、具备HPLC、GC、UV等分析仪器的操作技能,和数据处理能力;

制剂研究员(2名)

需求专业:药学/药剂学

岗位职责

§ 负责项目实验方案及相关文件起草及审批。负责跟进项目实施进度及计划表,项目研发进度。

§ 负责完成制剂研发项目的处方工艺研发,其中包括处方前研究、处方及工艺研究、小试、中试实验。负责项目中试,放大到生产验证的技术转移工作。

§ 负责所参与制剂项目技术资料、实验过程、原始数据的记录、整理,并对所承担的制剂实验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 负责参与制剂项目申报资料中相关处方、工艺研究申报资料的编写,协助注册申报工作。

§ 负责制剂设备的使用、保养、使用登记等管理工作,保证试验设备正常使用。

§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 1、本科及以上学历;

§ 2、责任心强,工作认真,有较强的人际沟通与协调能力,专业知识扎实,好学上进。

§ 具有一定英语读写能力,能独立阅读.翻译英语资料;

注册专员(1-2名)

需求专业:药学/药事管理学

岗位职责:

Ÿ 协助部门开展和完成药品注册的相关工作

Ÿ 协助跟踪项目进度

Ÿ 协助研发项目质量监察工作

Ÿ 跟踪国家药品的政策法规和注册政策的发展变化

Ÿ 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药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有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流能力,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3、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运用网络查询工作相关信息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执行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生物活性检测研究员(1-2名)

需求专业: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

岗位职责:

1、参与小分子药物活性检测项目

2、承担小分子药物体外活性筛选工作,并参与靶点确定及作用机制研究

3、文献专利检索,参与建立体外活性检测方法

4、细胞、分子生物学相关的其他工作

5、按规范书写实验记录及实验报告

岗位要求:

1、具有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相关专业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

2、掌握细胞、分子生物学常用的实验技术和方法,具有检测蛋白-小分子相互作用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练使用生物学数据分析软件;

4、有责任心和上进心,按时完成任务,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健康食品研究员(1-2名)

需求专业:药学/中药学

岗位职责

1、负责药食同源中药健康食品项目的开发,包括产立项、评估、配方、工艺等研发、结项,能够独立进行项目开发;

2、负责产品配方/工艺/设备的调整与改进;

3、协助产品开发管理制度/流程/档案的、修订、完善;

4、上级交代的其他任务及其他配合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食品加工技术工艺、设备和生产线等应用常识;

3、熟悉各种办公软件(office等)、具有独立的食品开发/实验设计能力、分析能力等;

4、责任心强、承受力强、善于沟通;

福利待遇:

收入:基本工资+绩效考核+各种补贴+年底奖金。本科及以上:6万元/年以上。

周末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餐费补贴、交通补贴、出差补贴。

五险一金

年度体检。

生日礼品。

生日会、体育活动、党员活动。

工作地点

§ 清远中大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联系人:石状奇老师 ;联系电话18582485196;邮箱104592228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