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新乡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招工简章
     


新乡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产非无菌原料药为主的制药企业,主要产品有肌苷、利巴韦林、阿昔洛韦和胞磷胆碱钠等原料药。现有职工600余人。20052月经新乡市人民政府批准改制为民营企业,隶属于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0912月新开发产品胞磷胆碱钠取得药品批准文号,并于20103月通过药品GMP认证;201310月原料药(肌苷、利巴韦林、阿昔洛韦和胞磷胆碱钠)取得新版药品GMP认证证书,20188月通过新版GMP复认证。各产品工艺成熟稳定,其中肌苷、利巴韦林和胞磷胆碱钠为企业的主导产品。随着《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逐步实施,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市场竞争能力与日俱增,肌苷、利巴韦林和胞磷胆碱钠在国内同行业中位居前三位;同时为适应市场需求,在做大做强原主导产品的基础上,并逐步恢复注射剂、片剂的生产,力争将新乡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打造成集原料药、注射剂、片剂与一体的综合性制药企业。

现因生产要扩大需招收:

1.车间QA,储备干部若干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化工、化学、生物、制药、制剂等相关专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试用。

2.QC若干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化工、化学、生物、制药、制剂等相关专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试用。

公司待遇:

1.公司员工试用期1-3个月,转正后参五险一金,签订劳动合同。

2.安排住宿、班车接送。

3.公司按时足额发放工资,专业技术人员、有学历人员享有津贴,年底发放年终贡献奖。

4.公司有节日红包、高温补贴、加班补助、生日礼品、健康体检、劳保用品等福利。并定期举办文艺活动、运动会丰富职工文化娱乐生活。

5.公司发展前景甚好,有保障,敬请联系咨询面试。

厂区地址:新乡市小店工业园区

     联系电话:0373-63519900373-7075828。联系人:李女士 王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