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浙江瑞博制药有限公司
     

浙江瑞博制药有限公司系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456)全资子公司,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医药研发和生产服务。服务涉及原料药、医药中间体、创新药小分子化合物的工艺开发、工艺优化、商业化生产、质量属性研究、质量风险评估、分析方法开发、标准品和杂质谱的建立等。 瑞博制药占地约12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500人,拥有350多人的实力雄厚、多领域、国际化的高层次人才的研发团队,其中硕博以上学历85人。公司已多次通过FDA、EDQM、PMDA、cFDA、ANVISA、COFEPRIS等官方审计。

通过多年来的潜心研究,瑞博制药占据国际制药技术的制高点,目前在世界主流制药工艺和手段上已与跨国制药企业出色衔接。公司正快速成长为从事合同研发与合同定制业务的知名企业。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


岗位

人数

专业

待遇

车间技术工

50

化工或药学相关专业

4500-7000元/月 ///eee/eee、月

DCS技术工

50

化工或药学相关专业

4500-7000元/月

表现优秀的实习生有机会调岗至工艺员、安全员、QA、QC等岗位

有意者可参加企业在学校举办的专场招聘会,或直接将个人简历、成绩单发至公司招聘邮箱:rbhr@raybowpharma.com

邮件发送格式统一为:姓名+学校名+专业+应聘岗位)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公司提供优厚的福利待遇、培训机会及广阔的发展平台。

(公司还为签订三方协议的毕业生提供毕业前实习机会)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免费工作餐、高温补贴、通勤班车、年度体检、节假日福利、生日婚礼生育贺金等个性化员工福利;

职工文化生活:公司成立有网球、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钓鱼、摄影、花艺等各种文体协会;每月组织大型文化活动。

公司官网:http://www.raybowpharma.com,欢迎查询浏览公司相关信息。

公司地址:浙江省临海市杜桥医化园区南洋三路18号

招聘联系人:曹女士        电话:0576-85589122/1889208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