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a585af608e95cd90eb0708fa50094a5

   

    丽珠医药集团创建于1985年1月,是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现有员工8000余人,A+H股上市公司。系中国医药50强、广东省医药行业企业集团前十强、广东省著名企业500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集团技术力量雄厚,装备优良,工艺先进,研发水平、生产水平和质量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焦作丽珠合成制药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焦作丽珠合成制药有限公司是由丽珠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一次性现金投入10000万元人民币,注册资本7000万元人民币。于2010年开工建设,厂址位于焦作健康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厂区内,用地面积约24105.74平方米,建筑面积10300平方米,年销售额达4.5亿元。我公司是一家生产原料药的企业,现有职工100余人,公司下设人事行政部、财务部、生产部、质保部、供应部、设备部、安全部、环保部等职能部室和生产车间。

目前,焦作丽珠合成在职员工100余人,总资产近2.69亿元。年产700余吨头孢曲松钠粗品,产品产销全国第一,国内外市场占有率为30-40%。

焦作丽珠合成在各级政府的关怀下,经过数年的拼搏进取,获得成绩和认可,曾荣获:2016年度经济发展先进单位;2018年度焦作市企业创新奖二等奖;2019年度河南省“绿色发展调研”行业第十名;2019年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21年度河南省“绿色发展调研”行业第八名。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学历

所学专业

生产储备干部

大专/本科

制药、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

生产研发岗

大专/本科

制药、化学、生物制药等相关专业

质量检验员

大专/本科

制药、化学、药物分析,检验等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

☆月综合收入约4000-6000元/月,年底根据生产经营情况发放年终奖金;

☆免费工作餐;免费上下班班车;

☆员工生日礼金、礼品;过年过节慰问金;年终表彰抽奖晚会;

☆综合计算工作制、正常5天8小时制,超过标准工时计算调休;

☆免费入职健康体检、免费年度健康体检;

☆参加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年度徒步、各类球赛、节日晚会、登山活动等;

☆调薪及激励奖:每年为优秀员工一次加薪机会;为突出贡献的员工给予奖励;

★公司图片展示★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焦作市马村区万方工业园

办公电话:0391-3265561    

联系人/电话:周先生18567076996  杨女士13570680868

投递邮箱:jzlzhr @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