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丽珠集团是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创建于1985年1月,集团现有药品品种400多个,是国内仅有的同时拥有液体活检领域、细胞治疗、抗体药、基因测序四大资源布局的“A+H”上市公司。系中国医药50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集团现拥有18个专利产品,21个独家产品,技术力量雄厚,装备优良,工艺先进,研发水平、生产水平和质量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焦作丽珠合成制药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焦作丽珠合成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厂址位于焦作马村区万方工业园,一次性现金投入10000万元人民币,注册资本7000万元人民币。用地面积约24105.74平方米,建筑面积10300平方米。公司主要产品头孢曲松钠粗品,是原料药头孢曲松钠中间体,头孢曲松钠是供注射用第三代头孢菌素抗生素类药,对阳性和阴性需氧菌以及某些厌氧菌具有广谱抗菌活性。对流感及引流杆菌,肺炎球菌及淋病双球菌,脑膜炎菌和大肠杆菌的活性比第一、二代头孢菌素强,对双奇异变形杆菌的杀菌活性特别强。

2022年3月丽珠集团在焦作投资约2亿元新建原料药项目,主要生产艾普拉唑、马来酸氟伏沙明、枸橼酸泌钾等原料药,拟2023年月竣工投产。本项目位于焦作市马村区建设东路南侧、待九路东侧,占地120亩。共计8万平方米。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学历

所学专业

生产储备干部

专科及以上学历

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

制药工程、药学等相关专业

质量储备干部

专科及以上学历

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

制药工程、药学等相关专业

安全、环保

管理人员

专科及以上学历

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

☆ 月综合平均收入约4000-6000元/月,年终奖金;

☆ 实习期间购买意外伤害险;正式入职后缴纳五险一金,

☆ 享受国家法定带薪假期;

☆ 提供免费住宿、工作餐和通勤班车;

☆ 生日礼金、礼品、节日费;免费年度健康体检;

☆ 享受丽珠集团职业发展平台培养计划、丽珠商学院平台以及外部委托培训课程或继续教育及岗位技能教育等;

☆ 享受焦作市政府人才引进政策;接收档案、优先入户、

☆ 公司企业文化活动丰富:各类球赛、户外活动、电子竞技等。

★公司图片展示★

★联系我们★

地址:焦作市马村区万方工业园

办公电话:0391-3265561    

联系人/电话:周先生18567076996  杨女士13570680868

投递邮箱:(周先生) jzlzh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