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苏州开元民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药研究所

一、 公司简介

苏州开元民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是专业从事药品、原料药、医药中间体、及其他精细化学品的研究、开发和销售,同时承接海内外客户委托合成和定制加工的企业,是国内生产规模和技术领先的精细化工、新能源及原料药制造商。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注册资本4150万元,总部坐落于苏州市工业园区,占地37500平方米,在江西省抚州市建有规模生产基地(含GMP),已于2015年成功挂牌新三板上市。2020年公司年销售约7亿人民

币,净利润约1.1亿元,再创新高。

药物研究所是开元民生集团旗下的一个药物研发中心,目前致力于医药高级中间体、品牌仿制药与创新小分子药物的研发、项目注册与综合管理等,构建从工艺开发验证、转移生产到注册申报的完整研发体系。新药研究所总建筑面积2800平方米,共两层,总投资1000多万元,拥有高效液相色谱、气相色谱、液质联用、合成中试设备以及其他精密仪器40余台/ 套,在研项目10多个。

药物研究所是一个年轻、高效的团队,现有员工二十余人,全部为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博士2人,硕士6人,员工平均年龄30岁。在此,我们为大家提供了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长远的职业发展规划!我们诚挚欢迎各位英才的加盟,与我们共同发展,一起成长!

未来,药物研究所将不断增加投入,建成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化药物研发中心,在高效为区域内医药生产企业提供服务的同时,为人类生命健康事业保驾护航!

二、 公司大事记

2008 年,公司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2014 年,公司被认定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

2015 年,公司新三板上市

2017年,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8 年,公司被认定为苏州市“瞪羚计划”企业

2019 年,公司生产基地通过GMP 认证

三、 员工福利

1、五险一金

2、年终奖

3、工作餐(中晚餐)

4、年节及生日福利

5、双休(如加班可调休)

6、年度旅游

7、年度体检

8、职业规划、晋升和培训

四、校招岗位 (工作地点:江苏省苏州市)

1.合成研究员

岗位职责:

1、从事仿制药、创新药的合成工作:包括小试和中试的初步优化;

2、负责实验准备工作以及反应后处理、分析样品的配置等工作;

3、按照项目计划开展实验,并按照公司要求完成实验记录和项目报告;

4、独立完成化学反应,并对结果做出基本分析;

5、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职位要求:

1、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化学,应用化学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了解HPLC,GC,NMR,MS 等相关图谱参数内容;

3、具备基本的合成操作能力,掌握实验室常用的化合物分离提纯技术;

4、良好的沟通、团队协作、问题解决能力;

5、具有安全操作风险意识。

2.分析研究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药物中控检测和质量研究工作;

2、独立完成合成部门样品检测并反馈;

3、进行药物分析方法的开发和验证;

4、对试验数据进行汇总分析,并记录;

5、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职位要求:

1、药学、化学、生物分析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药物的各种检验操作,了解分析仪器(如液相、气相、质谱)运行原理;3、熟悉有关药物研究的指导原则,或分析方法开发机理; 4、具有良好的沟通、团队协作能力和安全操作风险意识。

任职要求:

1、药学、化学、生物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一定文献检索能力和实验操作能力;

3、具有安全操作风险意识。;

4、具有强大的执行能力和学习能力。

岗位职责:

1、能够在指导下完成实验准备、化学反应以及反应后处理;

2、能够在指导下使用仪器设备进行样品各项性能检测分析;

3、能够及时完成实验记录和项目报告;

4、能够及时处理和分析数据,提供相关结果报告。

实习方向:合成助理研究员,分析助理研究员、实习QA等,具体工作岗位视公司需求安排。

实习期结束后可留公司工作,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待遇转正式员工。

五、 联系方式

邮箱:wodeppby@163.com,有意向者,将简历+求职意愿一同发送,我们收到将尽快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