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宋航教授、张珩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3月16日,教育部全国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宋航教授、张珩教授应邀到药学院做制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报专题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制药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指导会。

16日下午,徐绍红院长从制药工程的专业发展、学生培养、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现状与特色优势等方面向与会专家进行了详细汇报。两位专家仔细查阅自评报告以及制药工程专业的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试卷、实验实习报告、毕业设计等教学材料。就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体系的设置、制药工艺课程设计课程达成度分析报告、核心课的评价体系等做现场面对面指导。在指导过程中,两位专家还针对教师们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17日上午,宋航教授和张珩教授现场考察了我校“制药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实验实训中心。两位专家对学院认证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制药工程专业在培养方案修订、培养目标确立、教学运行文档管理、实验室建设和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强调要注重持续改进,并对后期认证材料的各项准备工作给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学院将根据专家的反馈意见,针对工程教育认证标准逐条梳理解决,积极做好制药工程专业认证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