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局侯世鑫局长来药学院座谈
     

3月18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局局长侯世鑫一行到药学院座谈,徐院长、苗郁副主任及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双方就生物医药平台建设、产业学院建设和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院长对侯局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牵头申报的“生物与医药现代产业学院”近期被遴选为省级重点产业学院,目前建设工作已经启动,正在制定方案,希望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局能够大力支持。

侯局长对药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介绍了筹建生物医药平台的背景及进展情况,邀请药学院加入到生物医药平台的联盟单位建设中,并请对下一步的专家委员会、项目评审、校企合作等配合支持。

会上,侯局长还同科研骨干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大家的科研方向和进展,表示愿意为大家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支持。

2021-03-18高新区科技局局长侯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