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任新课教师、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为促进新教师更好更快成长,把好教师任课资格关,我院于1月7日下午在A01-603会议室开展任新课教师、新进教师试讲活动。齐永华副院长、院教学分委员会委员以及相关教师参与了本次试讲活动。

本次试讲共有六位老师进行展示,分别是《工业药剂学》、《制药工程安全与环保》的邱振江老师,《分子生物学》的闫诚老师,《专业英语》、《天然药物化学》夏超老师,《药用植物学与生药学》的张乐老师,《中药应用与调剂》的王妍老师以及《药理学》的梁倩老师(线上)。六位老师准备充分,讲解认真细致,并在课程内容中融入思政元素。试讲结束后,齐院长与院教学分委员会委员就每位老师的教态仪容、教学内容安排、语言表达、PPT设计、板书等,都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试讲活动是我院保证和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是检测任新课教师、新进教师是否具备教师基本业务素质的关键途径。通过试讲可以帮助新教师掌握更多的教学基本技能,提高教学能力,过好教学关;同时,对教师尽快熟悉课程、站稳讲台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