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获第十四届教职工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4月27日,新乡学院第十四届教职工运动会在学校西区体育场举行。我院49名教职工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全部8个单项和2个集体项目的比赛,比赛成绩优异,获得新乡学院第十四届教职工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学院分工会十分重视本届教职工运动会,赛前积极组织教职工报名参赛,开展赛前准备,为比赛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比赛中,药学院教职工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到每一个项目的比赛,充分展示了药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新乡学院第十四届教职工运动会举办正值全校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持续把运动会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和昂扬斗志,转化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行动,在以学铸魂中砥砺初心使命,在调查研究中见真章解难题,在以学促干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牢记立德树人初心,担负铸魂育人使命,围绕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硕士点申报精准施策、持续发力,为助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