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王凯凯博士荣获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
     

在第133个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8日上午,2023年新乡市庆“五一”暨十佳项目新闻发布颁奖仪式在平原艺术中心举行。我院王凯凯博士荣获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

王凯凯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爱岗敬业、拼搏奉献、教书育人。他长期工作在教学科研一线,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完成和在研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各1项,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40余篇,负责建设河南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项目样板课1门。在教学方面,承担制药工程专业本科生的核心课程、生产实习、毕业设计等工作,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指导学生荣获“国药工程-东富龙杯”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获全国二等奖2次、三等奖2次,指导学生荣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2项、省级2项;荣获校“优秀科研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以及“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新乡市学术技术带头人”、“新乡市市长教育质量奖——名教师质量奖”等荣誉,入选“河南省本科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