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
     

5月8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楠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韩楠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中“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个章节的内容。她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触,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药学院党委每周定期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交流研讨,持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进智慧和力量,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