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3中国(厦门)生物药产业大会
     

2023年5月5日至8日,由厦门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生化制药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23中国(厦门)生物药产业大会”在厦门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余名生物医药领域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参会,120多家企业参展,气氛热烈。我院闫诚博士参加此次盛会,并与会场的众多专家学者积极交流。

与会者聚焦于“工艺与产业链”、“质量与体系”、“安全与评价”等与生物药产业发展密切相关的关键环节,展开了深入探讨。大家分享了新思想、新实践,共同助力推动我国生物医药产业的创新发展。闫诚老师与各位知名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了前沿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分享了学术心得和思路。

这场盛会不仅展示了我国在生物药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还为国内外专家之间的合作交流提供了重要机会,对于推动我国生物药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生物药大会作为我国生物医药领域的重要学术盛会,致力于促进国内外专家之间的学术交流和合作,推动我国生物医药产业的快速发展。我院将继续积极参与各类生物医学领域的学术交流活动,加强与国内外优秀科研机构的合作,促进学科交叉和知识创新,为国家的生物医药事业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