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东富龙—国药工程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指导教师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全国药学类院校大学生专业技术与实验技能竞赛组委会主办,东富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医药集团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协办,广东工业大学承办。会议由广州工业大学生物医药学院副院长郑杰教授主持。会议中,上海东富龙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经理,高级工程师王飞做了题为《生物制品制剂车间的工艺布置设计和设备方案分析》的报告,分析了生物制剂车间的设计特点。中国医药集团联合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郭强做了题为《无菌制剂设施工艺设计要点》的报告,针对本次比赛题目,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究。最后由中国医药集团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工艺设计室主任,正高级工程师叶萍根据历次比赛容易出现的问题,做了题为《设计竞赛作品常见问题剖析》的报告。会后进行了问题答疑,现场讨论热烈。

返回学校后,李守湖博士作为参会代表给我院大赛指导教师做了专题分享会,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参加此次研讨活动对提升我院教师指导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的能力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