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徐绍红院长到河南大学访问交流并看望联培硕士研究生
     

5月31日,徐绍红院长到河南大学访问交流、调研学科发展和团队建设,并看望和河南大学联合培养的硕士研究生。科研秘书夏然博士陪同。

在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徐院长和河南省工业循环水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化学学科教学学位点牵头人许英教授、化学学科国培办公室主任蔡永红、河南省水资源循环与治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总工程师、河南省爱可沃德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海、博士后赵琳琳、外籍专家Usiman博士进行了座谈。许主任就服务经济发展、成果转化等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先进经验。徐院长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在学科发展方面取得了成绩,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国际化交流、成果转化、硕士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外籍专家Usiman博士介绍了和我院的合作思路。

随后,徐院长看望了我院和河南大学联合培养的5位硕士研究生,鼓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将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相结合,在研究生阶段取得更好的学术成果。研究生们向徐院长汇报了近阶段的研究进展,感谢徐院长百忙之中看望大家,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回报导师和学校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