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6月2日,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齐永华教授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毕业生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家豪同学汇报了学校毕业生座谈会情况,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孙功奇、校长尹新明对2023届毕业生的期望和要求;毕业生们纷纷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分享了大学期间在校学习生活的经历和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师长同学的感谢和不舍,并对学院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建言献策。毕业生辅导员寄语毕业生,希望他们在新的人生阶段继续孜孜不倦、不懈追求、拼搏进取,做出更加出色的业绩。

齐永华希望毕业生切实肩负起属于当代青年的光荣使命,志存高远、奋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他勉励大家要努力做有远大理想、有学识有能力、敢于开拓奋进、勇于担当奉献的人,不断增强素质、提高本领,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