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师资队伍 >> 博士团队 >> 正文
马学骥
     

 

马学骥,男,1984年8月生,副教授。毕业于浙江大学化学系,获得理学博士学位。现任新乡学院碳纳米修饰膜技术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小分子研究室主任。

长期从事药物合成相关的研究和教学工作,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主持完成河南省教育厅项目1项,主持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在国外重要学术期刊《Chemical Communications》,《Organic Letters》,《The Journal of Organic Chemistry》,《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等上发表论文多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完成7篇,获得授权专利4项。

研究方向:卡宾化学在有机合成和药物合成中的应用/新型金属配合物类药物的设计和开发。

联系方式:mxj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