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我院邀请华东理工大学任国宾教授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讲座
     

 

1123日下午,药学院邀请华东理工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任国宾线上作了一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讲座。徐绍红院长、齐永华副院长以及全体博士、高级职称人员参加了会议。

任国宾教授结合自己课题组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历,为大家讲解了申请类别和流程,通过实例为大家剖析了基金撰写的注意事项,任教授的讲座旁征博引,内容丰富,对大家做好2021年的基金申请具有非常重要的启发和帮助。

随后,大家围绕自己在基金撰写中遇到的问题,向任教授进行了咨询和讨论,任教授一一进行了解答。任教授鼓励大家凝练方向,组建团队,形成合力,踏踏实实做好科研工作,预祝大家在今年的基金申请中取得好成绩。

最后,徐院长对任教授详细、专业的讲座表示感谢,对任教授一直以来支持我院的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各位参会人员吃透任教授讲座的精神,利用剩余的时间,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撰写和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