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论证会
     


为了提高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成功率,按照学校、药学院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总体部署,113日下午,药学院邀请了河南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许英教授、王新海教授和药学院外专项目专家Usman博士,对拟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部分标书进行了论证。药学院党委书记骆云飞、院长徐绍红、纳米碳修饰膜技术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主任徐彦、副院长夏然,已经承担了国家级项目的科研骨干及拟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参加了会议。论证会由徐绍红院长主持。

首先,骆云飞致辞,他对三位专家参加此次论证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介绍了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国家级项目方面取得的成绩。

申报人逐一进行了项目汇报。专家们认真听取汇报,查看申请材料,对申请书进行点评,从题目、方案、创新性、可行性等多方面进行了指导,提出了意见和修改建议。已经承担了国家级项目的科研骨干也进行了热烈讨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申报人向专家们进行了请教,专家们一一做了解答。大家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组织论证会,通过论证与交流,感到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对今年的项目申请坚定了信心。

最后,徐绍红对专家们百忙之中来药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要求申报人珍惜机会,按照学校及药学院的项目申请安排,踏实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争取取得新的突破,为我校的硕士点及学科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