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喜报!我院被授予“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突出贡献院系”
     

        314日下午,中共新乡市委、新乡市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驻新高校座谈会。中共新乡市委书记李卫东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市直机关和驻新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中共新乡市委 新乡市人民政府对助推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突出高校院系予以表扬的通报》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我院被授予“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突出贡献院系”。

2020年成立以来,我院联合企业获批了河南省生物与新医药重点产业学院,组建了新乡市生物与新医药产业创新联盟。承担企业的横向项目12项,到账经费近500万元,为企业增加效益5000多万元。制药工程专业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已通过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本科专业认证和中国工程教育认证。近年来,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近20项,实现成果转化两项。

今后,我院将继续不断深化校地合作,切实为地方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贡献更多药学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