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教育教学 >> 质量工程 >> 正文
喜报:我院喜获3项2022年度新乡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
     

近日,我校教务处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新乡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我院申报的3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批立项。

其中,徐绍红教授主持的《工程教育认证背景下制药工程专业多元评价与持续改进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实践》获批重点立项。

齐永华教授主持的《新医科背景下“课程思政+OBE”混合教学模式在<药理学>中的实践与探索》和刘清玲教授主持的《“互联网+”视域下多维度中学化学教师职后专业发展研究》获批一般立项。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我院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在今后的教学研究与实践中,我院将更加注重高等教育科学内涵,注重“实践”与“研究”协调发展,科学化培养专业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