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教育教学 >> 产业学院 >> 正文
喜报:我院申报的“生物与医药现代产业学院”被遴选为省级重点产业学院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首批现代产业学院申报与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20号)和《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省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通知》(教高〔2021〕6号)要求,经过高校申报、专家评审、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共评出推荐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8所,省级重点产业学院17所。其中,我校与华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豫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生物与医药现代产业学院”被遴选为省级重点产业学院。

生物与医药现代产业学院的获批是学校着力提升内涵建设,积极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的又一成果。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专业共建、课程共担、师资共训、人才共育,到技术研发、招生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产学研协同,校政企协力,培养更多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生物与医药产业领域应用型人才。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推荐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和遴选省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评审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链接如下:http://jyt.henan.gov.cn/2021/01-18/20809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