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教育教学 >> 产业学院 >> 正文
我院与新乡市常乐制药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暨生物与医药现代产业学院挂牌仪式
     

5月31日上午,新乡学院药学院与新乡市常乐制药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签约暨生物与医药产业学院挂牌仪式在常乐制药有限公司第一会议室举行。辉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腾、新乡市常乐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东红、副总经理李荷梅、副总经理董明江、总经理助理张习岭、研发总监郑建芳,我院党总支书记韩楠、院长徐绍红、副院长齐永华出席仪式。

李东红总经理首先致辞,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常乐制药基本情况;徐绍红院长接着介绍了新乡学院药学院概况和生物与医药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情况;韩楠书记希望双方立足合作共赢的目标,协同创新,在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方面双方能够展开深度合作。然后,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徐绍红院长与企业负责人共同签订了《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韩楠书记、徐绍红院长和企业领导共同为“生物与医药现代产业学院”揭牌。

会后,在企业领导的陪同下,我院一行参观了三针车间、展示中心、研究院和智能仓库。

本次“实习基地”签约与生物与医药产业学院挂牌,标志着我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改革取得良好成效,对提升我院内涵建设,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