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教师赴新乡市常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2020年12月3日,我院齐永华副院长、丰贵鹏、贾若凌老师一行三人,赴新乡市常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看望在企业实习的学生,并和企业董事长李东红等就产学院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

新乡市常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77年,占地近4万㎡。注册资金2600万元,现在职员工360余人。公司拥有小容量注射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四种剂型,75个药品注册证书,四个生产车间,10条注射剂生产线和6条口服固体制剂生产线,具备年生产小容量注射剂7亿支,片剂40亿片,胶囊1亿粒,颗粒剂5000万袋的能力。是一家集研发、制剂生产、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制药企业。公司在线生产产品有小容量注射剂:肌苷注射液、复方氨林巴比妥注射液等40个产品,新建的固体制剂生产车间按照欧盟标准建设,达到国内一流水平;药物研究院为药物制剂的研发创新提供了保障。

新乡市常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东红、人力资源部经理李玉和办公室主任张习岭等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们一行。在座谈会上,双方领导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分别就制药工程、药学等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产教融合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结束后,在李东红董事长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小容量注射剂生产车间及按照欧盟标准在建的固体制剂生产车间、药物研究所等。

参观过程中,我们看望了在企业生产实习的7名学生,传达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心和期望,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抓住机会,认真向企业指导老师学习,踏实工作,注重团队协作,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同时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加强与学校、家长沟通和联系,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同学们对于学校的关心,备受鼓舞,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认真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