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赴江苏费森尤斯进行生产实习
     

 

为了打造药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加强制药工程、药学专业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培养应用型人才,经精心准备和周密部署,于11月3日,2017级制药工程专业和2018级药学专业共34名毕业生赴江苏费森尤斯医药用品有限公司进行生产实习,学院领导亲临现场,为实习生送行。

杨晓娟老师、赵威老师和34名学生经过将近十个小时的车程顺利抵达江苏费森尤斯医药用品有限公司,受到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并于当日上午10:00在会议室召开接洽大会。公司总经理何昌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费森尤斯公司总经理何昌春对各位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次实习的目的、实习时间、注意事项及实习安排等做了详细说明。生产部门经理陶怡婷,对企业历史、文化、GMP规范、厂区规划等进行了介绍,随后又对该公司的产品、车间流程及原理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通过大学生们的理论知识与其公司的实践经验相结合以达到相互学习及建立深厚友谊。最后,何总就该公司的规模简介、安全问题及对学生的管理作了简要说明。

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工作机会,虚心学习,认真工作,在实践中提升自身素质,积累生活经验,丰富社会阅历。同时,规范自己的言行,展示新乡学院学子的风采。

一直以来,药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生产实习必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为学生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应用型医药人才的培养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