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学生赴永和制药有限公司进行生产实习
     

为打造药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2020年11月4日,在章艳玲老师和李峰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制药工程专业和药学专业共31名学生赴永和制药有限公司进行为期3个月的生产实习。

永和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管理规范,机制灵活,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拥有大容量注射剂、冻干粉针剂、片剂、胶囊剂、糖浆剂、口服溶液剂及原料药等7个国家GMP认证车间。现有200多个中西药品种,其中80余个品种进入国家医疗保险目录,50多个品种进入国家OTC目录,抗感染药品40余种,多个品种荣获河南省“重大科学技术成果奖”。

永和制药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工作人员给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和实习内容,强调实习纪律,参观生产车间,并为同学们办理入职手续。未来3个月同学们将在不同的工作岗位顶岗实习,相信经过生产实习,同学们研究、分析和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一定会得到很大的提高,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