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11月2日下午3点,我院在A01-225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我院副院长齐永华、各教研室主任、实习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制药工程专业和药学专业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李峰主持。

会上,制药工程教研室主任丰贵鹏老师首先解读了实习须知和实习指导手册,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各项要求和注意事项。然后,毕业班辅导员李少觐老师进行了实习安全教育。

齐永华院长随后进行了实习动员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实习是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的过程,要明确实习目标,珍惜实习机会。同时他也强调,同学们在进行实习的同时,也需时刻注意自身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旨在激励学生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实习过程中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和创业创新能力;鼓励同学们全力以赴地完成实习的各项具体任务,达到预期目标。